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艺术团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部2019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9-02-01 20:06:10 点击数: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2月1日电 (王少丹 李欣蓉)喜迎新春,为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干部职工为“两个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受邀前往北京,参加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的2019年新春团拜会。

2019年1月28日,大学生艺术团师生一行空降北京,简单的安置之后便进入了演出的准备阶段。

1月31日,以“昂首阔步追梦新时代”为主题的新春团拜会和嘉年华活动热烈展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开朗,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张克俭,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部总经济师王新哲,部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700余人参加,团拜会由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立主持。

我校艺术团首先带来开场舞的表演,由艺术教育中心精心雕琢的舞蹈作品《郃阳上锣鼓》惊艳亮相,浓厚的黄河文化特色带来强烈的感官冲击,西工大学子的倾情演绎更是让乐舞饱含深情,昂扬向上的基调象征着部党组带领大家追梦新时代的坚定步伐。歌曲《我和我的祖国》采用快闪形式和AR技术,把整个会场变成舞台,我校师生临时接受歌曲伴舞的任务。经过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我校艺术团最终圆满完成任务,使得节目效果更加绚丽美好。

7DAB76

本次同台演出的还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部系的各个单位,大家携手共同奉献了一台精彩的视听盛宴。

此次北京之行是我校对外艺术交流的大好契机,也是美育实践的重要形式,在开拓眼界的同时提升了我校学子的综合素质——发扬艺术教育成果,传递西工大精神,展现西工大风貌,我校艺术团师生重任在肩。

值得一提的是,演出准备期间,同学们特意组织去天安门广场观看升旗仪式。清晨的阳光、国旗护卫队整齐的步伐,在庄严肃穆的时刻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扎根西部,奉献国防,中华灿烂,工大无疆。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的出色表现为我校艺术教育增添了新的发展动力,祝愿新的一年,西工大的艺术教育再创辉煌。

(审稿:李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