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作风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3-04 08:41:19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4日电(记者 范翔 王维 摄影记者 卢迪)2019年3月1日下午,学校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2019 年作风建设工作会。全体在校校领导,校长助理,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机关职能部门处、科级干部,教学及学术支撑单位负责人,服务保障单位负责人,学院办公室主任等参加工作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骏主持。

会上,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财务处、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后勤产业集团依次对作风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介绍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

纪委书记张海兰就2018年“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作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各单位通过深化理论学习,思想认识得到提高;通过开展调查研究,多渠道了解师生诉求;通过采取多种措施,作风建设初见成效。她强调,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狠抓工作落实;要在改进工作方法上下功夫,强化责任担当;要在首问负责上下功夫,畅通反馈渠道;要在调查研究上下功夫,主动深入基层;要在部门协调上下功夫,顺畅沟通机制。针对今年作风建设“整改提升年”的相关工作,她从五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一是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持续巩固提升;二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升“三全育人”“十育人”思想认识;三是开展校院两级制度全面梳理完善,提升制度建设系统性、规范性和有效性;四是开展信息化系统后评估,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和工作效能;五是打造德才兼备的干部队伍,提升管理人员素质能力。

张骏代表学校党委作会议发言。他指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在今年的作风建设工作中对照查摆、聚焦问题、科学规划,持续深入推进本单位作风建设。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关于作风建设的文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作风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要服务中心工作,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最后,纪委副书记张爽向与会同志传达了陕西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要求进一步做好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