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2019年工信部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5 11:53:53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5日电记者 王维 摄影记者 郭友军)3月4日上午09:30,学校在友谊校区组织收看2019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校长助理及全面从严治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人事教育司党支部、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中国工信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等4家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情况,报告了各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及积累的有益经验。

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开朗就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一是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涵养正气,深入推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这是党的政治建设中的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从而实现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三是要驰而不息正风反腐,巩固发展反腐斗争的压倒性胜利,在反腐工作上针对重点问题持续发力,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管理;四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相关要求,共同推动工信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回顾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工作的情况。他指出,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开展好政治巡视,持续做好作风建设,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他强调,必须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对党员干部严管厚爱。

苗圩从六个方面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思想武装;二是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严明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着力提升基层建设质量,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四是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五是继续深化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是强化政治担当,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强的合力。

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江平要求各单位要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存在的问题正确认识、深刻反思,抓好整改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部署安排,明确思路措施和责任担当。

(审稿:蒲传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