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渭南市临渭区线王村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6 10:57:55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3月6日电夏春雨)3月1日,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小朋赴渭南市临渭区线王村调研扶贫工作,校工会副主席孙华强、校团委书记周凯、副书记马玥参加调研。

万小朋一行首先慰问了我校驻线王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王劲、队员张大鹏两位同志,详细了解其扶贫工作生活情况。随后,走访调研贫困户子女受教育情况,并为贫困户孩子带了学习用品,接着前往爱心果园、养鸡场等扶贫产业进行实地调研。

下午2点,万小朋一行在线王村村部会议室与临渭区区委副书记刘会军等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扶(脱)贫办主任贾向东、崇凝镇党委书记冯宏康、线王村第一书记苏林分别介绍了临渭区、崇凝镇、线王村的扶贫基本情况,王劲详细汇报了我校驻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与工作构想,线王小学校长向娟介绍了西工大学生暑期支教及教师跟岗培训情况,发改局局长、创新创业基地主任田进介绍了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发展概况。与会人员对西工大所做的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学校可以在更多项目上给予支持和帮助。

万小朋向区、镇、村领导对我校的帮扶工作的认可表示感谢,并就交流会中提到的关于大学生社会实践、基础教育帮扶与青少年成长的教育扶贫问题,进行现场落实。同时,结合扶贫工作实际情况,向驻村工作队提出希望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万小朋一行前往线王小学,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基本情况,参观了我校2016级EMBA学子捐建的爱心图书角,并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希望进一步发挥大学生在扶志扶智中的作用。

此次调研进一步强化了我校在线王村的教育扶贫工作,加大了在社会实践、青少年成长方面的帮扶力度,同时对我校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其更好地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扶贫工作,积极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和要求,此次调研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驻村扶贫工作的开展,发挥学校在教育帮扶上资源优势,实施精准帮扶,助力脱贫攻坚。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