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09:14:36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3月7日电王丽 林童 摄影记者 司哲)3月1日上午,学校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一)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兼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以及专题(一)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建有主持。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高光良按照工作方案进行整体工作布置,提出了专题(一)的研讨目标,并就阶段性工作安排、责任分工、调查研究和座谈讨论等具体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杨晓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他强调,各单位要多调研、多学习兄弟高校做法,从目标、问题、措施三方面深入分析研讨,坚持问题导向推进精准施策,对标改革目标稳步落细落实。

陈建有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强化理论武装,明确工作目标,制定工作方案,围绕新学期干部大会关于人才培养大讨论的报告主题,分析存在的问题和提出改进的措施;要按照学校总体安排合理分工,由学校办公室和党委宣传部牵头抓总,各相关单位紧密配合,推动工作落实落细;要开展校内现有资源的深入研究和校外兄弟高校的广泛调研,发动全校各基层组织积极参与人才培养大讨论,以点带面,抓好典型,在总结经验、找准问题的基础上,最终形成相应的专题报告,为加快一流人才培养提供更加详细扎实的工作方案。

(审稿:李春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