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两校区校园环境及运行保障
发布时间:2019-03-08 09:55:50 点击数: 来源:后勤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3月8日电常跃跃)“繁枝容易纷纷落,嫩蕊商量细细开”,3月5日初春伊始,侯成义副校长在后勤办、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检查长安、友谊校区校园环境及后勤运行保障。

侯成义一行上午在长安校区检查了何尊广场、启真楼、启翔湖、麒麟广场周边的绿化种植、养护及环境卫生。侯成义要求,后勤集团要对近期种植或移栽的大树建立养护管理台账,明确养护责任,确保树木成活;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绿地保洁力度,厘清校园绿化施工与后期养护管理责任,确保校园环境整洁。在云天苑餐厅后厨,侯成义检查了食堂餐具洗涮消毒、生熟食操作及食材定点采购记录,并与相关管理人员交流,要求后勤饮食部门要严格按规范程序进行管理操作,认真履行食品安全管理职责,确保学校师生饮食安全。

下午,侯成义一行在友谊校区对公字楼、12号楼、航空楼及学生公寓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

侯成义强调,学校后勤保障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校后勤服务及校园管理对学校人才培养及“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作用;要进一步提高学校后勤服务管理能力,提升生态绿色校园建设管理水平,着力构建适应我校人才培养及“双一流”建设的后勤服务保障运行管理体制及运行机制,满足广大师生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校园服务需求。

后勤集团总经理韩志兵、后勤办公室副主任朱建军、基建处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检查,基建处副处长刘延安参加了部分检查。

(审稿:朱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