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带队赴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1 11:24:36 点击数: 来源:管理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11日电翟润)3月7日,校纪委书记、管理学院分管领导张海兰带队,管理学院院长车阿大、副院长贾明、郭云涛等一行6人赴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访问交流。

调研团首先参观了浙江大学校史馆,深入了解了浙大文化,了解了浙大发展史中发生的重大事件,以及学校创办人和几代浙大人在振兴中华、科教兴国大业中做出的贡献,亲身体会到了浙大一路走来前辈们的艰辛,同时更深刻感悟到了求是精神与身上所担负着的责任。

随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江、副院长汪蕾、党委副书记吴为进等领导热情的接待了张海兰、车阿大一行,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科研管理、专业学位教育、学院文化建设、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并进一步促进学院合作、师生交流。

(审稿:车阿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