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航发团委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1 16:15:50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3月11日电杨萌 周润)3月8日下午,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航发)团委副书记田晓光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西安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张潇然、西安航空动力控制科技有限公司团委书记艾倩等陪同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小朋,动力与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忻及学生工作相关同志参与调研,座谈会由团委书记周凯主持。

万小朋首先代表学校对中国航发团委一行表示欢迎,介绍学校发展概况,并就开放办学、人才培养等方面改革举措进行交流。他表示学校重视与中国航发的全方位合作,希望与中国航发在人才培养、社会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创新并拓展育人途径,在之前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取得新的进展。

田晓光表示中国航发与西工大渊源颇深,西工大杰出校友师昌绪先生推动了中国航发的成立,西工大也为中国航空发动机事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为中国航发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结合新形势下中国航发的发展情况,田晓光表示希望西工大能为中国航发提供更多的展示平台,深入加强校企合作,为中国航空发动机事业培育并输送更多富有情怀、专业过硬的优秀人才。

随后,周凯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主要做法。与会代表围绕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结合自身岗位工作与思考,并就拟开展的合作进行深入的研讨与交流。校团委将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大讨论的总体目标,创新工作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