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民族工作深度调研组来校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10:03:20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统战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12日电张娟 摄影记者 卢迪)3月8日上午,由陕西省民宗委副巡视员、办公室主任周荣乐,省民宗委一处处长徐立群等一行6人组成的中共陕西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民族工作深度调研组来校开展调研活动。调研座谈会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彩燕主持,学校学工部、教务处、教师工作部、教育实验学院、保卫处、后勤产业集团等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单位负责人和业务主管参加了调研座谈。

乔彩燕对调研组来校开展深度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民族工作整体情况。徐立群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学工部副部长马俊就学校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教育实验学院院长王掩刚分享了我校少数民族预科生管理的特色亮点,我校两位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穆扎伊提·艾比玛和尔哈巴·阿合汇报了在校的工作、生活情况,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祖丽阿娅提·吐尔逊和麦吾兰·买买提也给调研组汇报了他们在学校学习、生活的所感所想。其他相关部门就各自分管的民族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周荣乐指出,调研的过程也是学习的过程。西工大在民族工作中党委重视,机构、机制健全,各个团队尽职尽责,工作有成效、有特色、有亮点,值得向省内其他高校推广和学习。他说,民族工作要尊重教育规律,尊重社会各民族团结融合规律,对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要以疏导为主,不搞差异化、多尊重、多包容。对于学校提出的工作建议省委会加强研究、沟通协商。希望西工大在2012年获得全国和全省荣誉基础上,继承发扬好的传统,扩大创新特色经验,争取更大进步。

会后,调研组还前往学校长安校区民族餐厅等地开展了实地考察。

(审稿:乔彩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