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绿色西安,我们在行动——国际教育学院3.12“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09:57:26 点击数: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13日电吴珮青)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12日,我们迎来了我国第四十一个植树节。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了“绿色西安,我们在行动”活动,来自法国、德国、马来西亚、苏丹的学生们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今天的中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早已深入人心,在植树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们带着来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们,前往张裕葡萄园酒庄,以实际行动为“绿色西安”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除了留学生们,酒庄里还有来自各个单位及社会团体的人们,大家集聚于此,挥洒汗水,共度节日。

挖坑、种苗、填土、浇水……学生们挥舞着铁锹,齐心合力地种下了一颗颗树苗,植树现场一片火热,大家享受着劳动带来的快乐,也在心里播下了对未来的期许。此外,学生们还亲手绘制了风筝,风筝起源于中国,放风筝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留学生们通过手绘风筝,感受着流淌在指端上的中华文明。

本次植树活动为师生的合作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大家共同为建设美丽西安绿色西安而贡献力量,一同播种下希望,期待着收获。本次活动,也体现了我学院对留学生德育工作的重视,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学生对中国深厚道德文化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切身感受当代中国的新理念。

(审稿:訾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