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陕西省理工综合类联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10:39:27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13日电王宁军 摄影记者 卢迪)3月12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省内16所高校联办的陕西省理工综合类联盟招聘会在友谊校区篮球场举行。陕西省委教工委高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唐澍,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开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莉,各学院就业工作干部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共吸引来自全国27省份、各行各业368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20000余个,吸引了来自省内外各高校8000多名毕业生参会。

为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切实提高毕业生求职择业能力,帮助毕业生了解相关政策,招聘会现场开设了简历门诊、基层就业、应征入伍、户籍等专项咨询点,为各高校毕业生提供简历制作、就业指导、落户等咨询服务,赢得了毕业生及用人单位的好评。招聘会现场,还有很多低年级学生手持简历到现场咨询,熟悉了解招聘流程,为求职择业提前做好准备。

省委教工委唐澍一行与现场参会企业、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做好全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据悉,本场招聘会现场签约我校49名毕业生,共为400余名学生提供咨询服务,修改简历320份,为80多名学生提供了面试指导。本场招聘会结束后,学校还将陆续举办多场各地区和各行业的招聘会和宣讲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提供更加充分的交流平台,确保实现高质量和高满意度就业。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