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双一流”建设中事实型数据支撑——西北工业大学学科分析》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4 10:14:12 点击数: 来源:发展规划处

西工大新闻网3月14日电韩阿伟)3月12日下午,由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共同举办的学科专题报告会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大中华区大客户业务合作经理王炜作了题为《“双一流”建设中事实型数据支撑——西北工业大学学科分析》的专题报告。科学技术研究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等部门领导、相关职能部门科级干部和数据统计人员、各学院科研秘书等90余人参加。

王炜在报告中引用大量的数据从学科布局、国际合作、队伍建设、学术声誉、成果转化等角度对我校“双一流”建设整体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报告还重点针对我校材料科学、工程学、化学、计算机科学这4个ESI学科,从发文和影响力、发文期刊、国际合作领域、ESI排名对比、发文趋势影响力趋势、针对性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了多维度、深层次的国内外对标分析,用详实的数据反映了学科发展状况和优势,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及具体建议。校内参会人员围绕发展规划、学科分析、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图书信息领域数据引用等问题,与科睿唯安的相关专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会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我校学科发展等内容与科睿唯安的专家进行专题座谈。

通过专题报告会研讨,为我校材料科学、工程学、化学、计算机科学等学科进行对标分析,助力学校学科发展和“双一流”建设。

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系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拥有超过60年的专业服务经验。其旗下拥有众多业界知名品牌,如Web of Science平台(包含科学引文索引,即Science Citation Index,简称SCI)、InCites平台、EndNote、Cortellis、德温特世界专利索引(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简称DWPI)、Thomson Innovation平台、Techstreet国际标准数据库等。

(审稿:杨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