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4 10:11:16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统战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14日电陈媛媛 摄影记者 卢迪)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上级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夯实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学校统一战线工作进一步发展,3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彩燕主持。

会上,乔彩燕向参会人员传达了2019年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对《学校2019年统战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工作要点》)、重点推进工作及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具体工作职责进行了阐释说明,并征求各单位意见。参会人员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就《工作要点》的具体内容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对各自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讨论完善。

最后,陈建有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统战工作作为学校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保障学校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具有重要作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定期学习研究、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积极发挥作用,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不断夯实大统战工作格局,积极为学校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等中心工作服务。他对2019年统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战工作内容要实起来,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根据《工作要点》制定工作计划,把统战工作做深做实;二是统战工作水平要强起来,各成员单位要合理安排部署统战工作,加强统战政策学习,熟悉工作内容,提高业务能力,掌握工作方法本领;三是统战工作成效要显现出来,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性,把统战工作做出亮点,做出特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稿:乔彩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