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西安市来校挂职干部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10:06:40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14日电杜峤蓉)为进一步落实《西安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西北工业大学发展的若干意见》中关于干部双向挂职工作要求,推进校地战略合作,加强市校双方干部交流,西安市选派了三位同志来校挂职。3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西安市来校挂职干部对接座谈会,西安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来绪,西安市委组织部青干处处长贾鹏图,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出席会议,挂职干部、党委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克勤主持。

詹浩首先对三位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西安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三位新同事开展工作,共同推动校地合作进入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同时,他提出希望以此为契机,抢抓西安市发展战略机遇,为学校事业发展开拓更大空间,也希望三位同志严守组织纪律与规矩,主动适应学校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学习,能够在挂职工作中不断提升素质和能力。

来自西安市第一医院的职瑾、市科技局西安科技大市场服务中心的屈马英、西安文理学院的刘永平三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感谢西安市委市政府和西工大提供的交流锻炼平台,也感谢学校为挂职干部提供的支持与服务。他们表示将珍惜这次来校挂职机会,尽快熟悉工作环境,把自己当成学校的一份子,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加强学习,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中,发挥西安市与学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助推校地合作共建共赢。

李来绪对学校支持西安市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前两批挂职干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对我校干部在西安市挂职期间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也希望学校给挂职干部多压担子,多指导,让他们尽快融入学校发展建设的各项工作中。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与西安市的全面合作,以双向挂职为抓手,在实践中培养锻炼年轻干部,学校也先后选派10余名干部、教师到西安市挂职锻炼,对深化校地合作、实现发展共赢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为加快学校 “双一流”建设,加深学校与地方发展提供了良好支撑。

(审稿:王克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