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王海燕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国际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4 09:12:23 点击数: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14日电马婷婷)3月11日下午,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王海燕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就国际化建设和中外合作办学工作进行交流座谈。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卫红及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国际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富利主持。

张卫红对王海燕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西北工业大学和陕西科技大学同处西安,在国际化办学进程中面临着许多共性问题。西北工业大学十分重视与同城兄弟高校的交流,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密切联系、携手并进,共同把陕西高等教育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王海燕从办学定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校园规划等方面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土生土长的西工大人,他对母校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同时,西北工业大学作为“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在国际合作、开放办学、国际化人才培养等方面有着许多先进理念值得学习借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学习相关经验做法,进一步推动两校优势资源共享、合作平台共建、国际合作共荣。

张富利从国际化建设思路与目标、国际化建设进程与成果、中外合作办学三个方面对我校的国际化工作做以介绍。他强调,我校的国际合作仍处于爬坡期,需要不断探索、改革创新、破而后立,希望陕西科技大学等兄弟高校能够鼎力支持、共谋进步。

与会人员就教师和学生国际化水平提升,来华留学生招生、培养和管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硬件建设、招生、培养和管理,以及师生出国(境)手续办理系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审稿:张富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