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青海省委统战部、省侨联,陕西省侨联来校调研侨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4 15:10:25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统战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14日电曹刚)3月13日,青海省委统战部部务委员高永英、省侨联副秘书长朱英霞、陕西省侨联副主席高俊峰等一行到学校考察调研学校侨联工作及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情况。学校副校长、侨联主席张卫红、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彩燕以及侨联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张卫红对高永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青海省委统战部、省侨联、陕西省侨联长期以来关心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西北工业大学中法并行工程联合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希望通过侨联组织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广度与深度,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乔彩燕汇报了学校侨联发展情况,着重就学校支持新侨发挥国际化优势,在围绕大局,助力学校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新时期的侨联工作,特别是高校侨联与兄弟省市侨联组织合作,加强沟通交流和合作,发挥作用进行了积极的探讨交流。

高永英介绍了青海省委统战部、省侨联的概况,充分肯定了学校侨联的特色工作和平台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探索侨联的创新合作模式和机制,在科研合作、服务经济社会、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进共同发展。

高俊峰对学校大力支持侨联工作,充分发挥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平台优势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侨联能够继续支持新侨创新创业,发挥人才优势,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会前,高永英一行参观了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西北工业大学中法并行工程联合实验室,与教师进行了交流。

(审稿:乔彩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