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出席新加坡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6 12:14:19 点击数: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3月16日电杜宇 吕源)3月9日,经历了近一年的筹备和等待,100多名西工大校友齐聚一堂,热烈欢庆西北工业大学新加坡校友会成立。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何国强、校友总会秘书长张英群、副秘书长孙武斌、企业家联络部部长吕源等一行到场带去了母校的祝贺,让在场校友们感受到了来自母校和校友总会的关怀和支持。

新加坡校友会成立大会合影

新加坡校友会会长、我校81级校友水江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母校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新加坡校友会建立起了母校与在新校友之间的桥梁,将与母校同呼吸共命运,为母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加坡校友会会长水江天致辞

新加坡校友会秘书长、我校81级校友杨爱国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从2017年底筹备校友会开始校友们的欢乐时光、校友会筹备组克服的困难,其诙谐幽默且极具画面感的言语引发了在场校友的强烈共鸣,也感动了与会的各位嘉宾。

新加坡校友会秘书长杨爱国发言

庆典的热烈氛围也深深感染了在场的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参赞曹士海先生以及受邀出席庆典的兄弟院校嘉宾代表们。曹士海参赞上台致辞对西北工业大学新加坡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新加坡校友会做好西工大与新加坡之间的关系纽带,并表示使馆会全面支持新加坡校友会的工作。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参赞曹士海先生致辞

何国强副校长向各位校友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围绕今年开展的人才培养大讨论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校友们积极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建言献策。校友总会秘书长张英群介绍了校友会的工作职责和品牌活动,号召大家积极响应校友会的工作。校友们听后深受鼓舞。

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何国强致辞

校友总会秘书长张英群介绍校友会情况

随后,何国强副校长向第一届会长及理事们颁发了聘书,一份份鲜红又沉重的聘书交到了理事们手里。理事们在水江天会长带领下庄严宣誓,新加坡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们正式就职。

新加坡校友会理事宣誓就职

校友、家属及特邀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歌唱、武术、舞蹈、京剧、诗朗诵、以及魔术等等节目,一步步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同学们从原来的彼此陌生到倾情相谈,相见甚欢,到处弥漫着一种融洽祥和的气氛。昨天的我们还是毫无交集的陌生人,今天的我们已是亲如一家的兄弟姐妹。因为我们拥有一段共同的记忆,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 —— 西工大校友。

新加坡校友会会长与校友总会企业家联络部部长吕源表演二重唱

3月10日,何国强副校长一行及新加坡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在新加坡校友会注册地——跃龙门国际学院进行了揭牌仪式。并结合人才培养大讨论的议题举行了座谈会,理事们纷纷畅谈了对于人才培养方面的思考和建议。

新加坡校友会工作座谈会

3月11日上午,在水江天会长和杨爱国秘书长的陪同下,何国强副校长一行拜访了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何国强副校长对教育参赞曹士海先生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一直以来对于西工大的深情厚谊和对新加坡校友会工作的支持。曹士海先生介绍了新加坡在东南亚的独特地位和优势,以及新加坡高等教育取得的卓越成果。使馆愿意为加强西工大与新加坡在教育方面的合作提供支持和帮助。

何国强副校长与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参赞曹士海合影留念

3月11日下午,何国强副校长一行到访南洋理工大学,与校友事务处主任孙敏炎先生就校友工作进行了交流。孙敏炎介绍了南洋理工大学校友事务发展策略及经验。何国强副校长表示可加强南大中国校友分会与西工大之间的交流,共同打造健康有序的校友文化。

何国强副校长一行拜访南洋理工大学校友事务处

新加坡校友会成立大会虽已落幕,但新加坡校友会的发展之路却刚刚开始。愿西工大新加坡校友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服务校友,凝聚校友,回报母校,回馈社会,共创美好的未来!

(审稿:孙武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