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马建华一行到我校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8 15:58:28 点击数: 来源:人事处

西工大新闻网3月18日电黄芮)3月14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马建华,人事处处长杨耀荣等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人事人才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骏,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王海鹏,高层次人才办主任傅莉及人事处相关人员参会。座谈会在友谊校区学校办公楼A327召开。

王海鹏简要介绍了我校人才队伍建设、教职工管理考核、多元薪酬分配体系、机构设置等人事人才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学院绩效考核、引进人才待遇及支持政策、青年人才培养、薪酬体系、准聘长聘制度等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张骏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人事工作的关键是人才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的核心在于青年人才,抓好青年教师的引进工作关键在于教授,应当加强责任落实,充分发挥教授在师资队伍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他强调,在学校发展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人事制度改革不能停,要向前看、向前走,坚持通过改革来推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过本次座谈,两所学校充分研讨,增进了解,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也为我校“双一流”建设的人事人才工作提供了思路。

(审稿:王高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