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召开教师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11:30:50 点击数: 来源:人事处

西工大新闻网3月18日电孙怡晓)3月15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在学校办公楼A319会议室召开了教师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研讨会,会议就如何加强我校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研讨。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纪委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校工会、校团委、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相关领导参会,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王高祖主持。

会上,王高祖首先分析了当前学校教师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形势、面临的问题;介绍了党委教师工作部在推进教师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系和制度体系建设方面的进展;并从教师思想教育引导、师德师风建设举措、关心关注教师全面成长、构建工作落实机制等方面汇报了加强和改进我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具体实施意见;针对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系列文件要求,汇报了我校教师师德负面清单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文件编写建议稿情况。

参会人员围绕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从如何结合学校特色、丰富开展途径、加强教育实效、强化工作协同等方面对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师德负面清单的内容、师德失范行为处理过程及处罚规定等内容的修改建议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研讨会,加强了学校各部门对教师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协同。下一步,党委教师工作部将汇集各方意见建议,做好教师思政工作的科学规划与有效落实,努力提升我校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为落实学校 “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审稿:王高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