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团委荣获“2018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9-03-19 16:09:28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3月19日电杨萌 高洁)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和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联合下发《关于2018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陕团联发〔2019〕9号)。我校团委荣获“2018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称号,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小朋同志荣获“2018年陕西高校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校长)”称号,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刘星同志荣获“2018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8年,校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上级党组织领导下,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团省委的工作部署,在思想引领、组织提升、服务维权、改革攻坚和助力脱贫等方面开展了扎实稳妥且强有力的工作,取得了比较显著的成绩。

此次荣获“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称号,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全校团员青年的激励与鼓舞。微不足道的成绩归功集体,也终将属于过去。2019年是深化共青团改革的关键一年,校团委将按照上级团组织的战略部署,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围绕“四维格局”,重点把握“四个着力”,直面问题,攻坚克难,不断提高,勇往直前,以饱满的热情和实干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创新和不断发展。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