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邀请李志刚同志来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03-21 09:35:54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21日电杜峤蓉 摄影记者 卢迪)为开阔干部视野,提升干部专业素质,3月20日上午,学校邀请中央组织部人才工作局原巡视员李志刚同志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作了题为《关于当前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几个问题》的专题报告。学校五、六级领导人员,各学院、研究中心等相关单位办公室主任和机关职能部门七、八级领导人员共计26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机关党委书记代富平主持。

李志刚从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着手,重点就深化改革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突出问题、持之以恒地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两个方面,对新时代如何开展人才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统一领导作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清除改革的思想障碍,要抓住重点、难点问题大胆突破、勇于创新,要在抓实抓细、落地见效上加大力度。

代富平在总结中表示,李志刚同志的报告站位高、信息量大、指导性强,对于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工作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谋划推进学校人才工作及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希望大家结合实际、深刻领会、融入工作、狠抓落实,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审稿:王克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