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大学生艺术团展演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26 09:24:32 点击数: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26日电王珲 张雨欣 高威)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3月24日下午3点,由党委学生工作部、艺术教育中心主办的“我同你·春天里”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大学生艺术团展演在翱翔学生中心圆满举行。

展演伊始,电声乐队的《追梦》、《最强大的力量》点燃全场,拉开了整场序幕,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

舞蹈《采薇》展现了从军将士的艰辛生活和思归情怀;《吉祥天》心存民族乐舞情怀,用美妙绝伦的身姿舞动着当代艺术的新丝路;《你好,蒙古利亚》徜徉在美丽辽阔的大草原,展现了男生阳刚似火的魅力;舞蹈《旋旋旋》用脚步旋出了如火的青春热情。

民乐合奏《庆典序曲》以热烈快速的旋律勾画出一幅节日庆典的场面,兼用如歌的慢板展现出一派盛世祥和的气氛;民族管弦乐作品《我的祖国》蕴含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真挚情感与热爱。交响《春之舞圆舞曲》犹如一阵春风扑面而来,使观众感受到春天的美好;《北京喜讯到边寨》交织着同学们炽热的情感与深切的希冀。

相声《说评书》,一逗一捧,配合默契,展现话剧队同学们的精湛演技,感受到了中华语言文化的博大精深,台下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独唱曲目《玛依拉变奏曲》高亢嘹亮技艺精湛,仿佛真的弹起冬不拉,想要与玛依拉一起放声歌唱。合唱队曲目《在水一方》传递出草长莺飞,杨柳依依的浓浓春意。晚会结尾,熟悉的旋律响起,台上台下齐唱《西北工业大学校歌》和《我和我的祖国》,展现了西工大人的精神,也表达了对祖国的深切诚挚的祝福。

走在春风里,沐浴阳光下,在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追梦者,走向更加繁荣昌盛的未来!

(审核:李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