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十届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9 14:47:28 点击数: 来源:研究生院

西工大新闻网3月29日电毛伟云 摄影 郭友军)3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了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十届第一次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汪劲松,第十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张卫红主持。

在成立大会上,张卫红宣读了西北工业大学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汪劲松向新一届委员颁发了聘书。随后召开了第十届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116名博士、2636名硕士、1212名学士学位申请人员的学位申请,审议通过了13位研究生指导教师的资格申请,其中高水平引进人才3人,新增博硕导2人,新增硕导4人,新增兼职博导4人。校学位评定委员围绕学科建设、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提高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汪劲松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要充分认识学位授予工作的重要性。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是荣誉也是一种责任,学位授予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和分会要从为国家培养人才,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和学生职业生涯发展的角度来看待学位授予工作,充分认识做好学位授予工作对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他结合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强调要加强学习和研究,进一步建立完善科学合理的研究生培养管理体系,对研究生培养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对照检查,将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不断提高培养过程质量以及学位授予质量,适应新形势下的学位教育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新部署。他强调,要严格把好质量关,推动学位授予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台阶。要树立科学的质量观念,在提升管理质量、提升论文质量、做好导师遴选和管理上下功夫,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审稿:晁小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