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被评为2018年度全省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04-02 09:03:45 点击数: 来源: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2日电周容)2019年4月1日,陕西省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来自省级相关部门、各市网信办、高等院校及社会媒体的代表120余人参加,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牛一兵及省委网信办领导出席,会议由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主持。

会议上,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黄永宏宣读了表彰2018年度陕西省网信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决定,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位列全省11家网信工作先进单位之一。之后,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鲁世宗、网信办主任鲍永能分别就2018年度陕西省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考核结果、2018年度网信工作总结与2019年度工作部署等进行了专题报告,省生态环境厅、西安市委网信办等六家单位进行网信工作经验交流。最后,牛一兵结合国家网络强国战略及立足陕西超越发展对陕西省网信工作的部署与开展给出了指导。

(审稿:张凯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