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08 13:26:28 点击数: 来源:民用航空研究院(筹)

西工大新闻网4月8日电李晨)为深入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服务国家民用航空事业发展,4月3日,万小朋副校长率民航学院一行赴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针对人才培养、科技攻关、平台建设等相关工作开展了深入调研和探讨。

在东方航空,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李养民、东航股份总飞行师石富康、研发中心总经理韩政等领导参加了会谈,双方对专业需求、学生实习、学生就业、人才培训以及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李养民总经理表示,西工大与东航的合作源远流长,早在上世纪90年代,西工大就与东航联合培养民航人才,西工大的学生踏实、勤奋,目前民航工程系统很多关键岗位上都有西工大的毕业生。

在上飞客服,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玲、党委副书记张效等公司领导陪同参观并进行了座谈。作为西工大校友,李玲和张效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随着国产民机的蓬勃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尤为重要,尤其是复合型人才的需求非常突出。与会领导对人才的专业需求、技能需求做了深入的讨论,另外还就科研攻关、平台建设、在职培训等方面的潜在合作进行了交流。

民航学院院长李玉龙、书记谢发勤等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审稿:谢发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