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全校扶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0 10:04:46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4月10日电任一娇 秋卫平)4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扶贫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张炜,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海兰,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扶贫办主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各职能部门、服务保障单位相关负责人,学校派驻帮扶地区的挂职干部等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建有副书记主持。

会上,杨永祥同志汇报了我校2019年扶贫工作主要思路及工作要点。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西工大附中副校长张剑虹、校医院党总支书记李杰、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孙武斌分别就扶贫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党委副书记陈建有通报了学校2018年扶贫工作情况,并对学校2019年扶贫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扶贫工作“周报、月商、季推”制度,与帮扶地区建立定期协商机制;二是要坚持精准对接,因地制宜,针对帮扶地区需求,实现精准施策;三是要加强对帮扶地区扶贫工作督促指导;四是要持续推进帮扶地区基础教育和义务教育质量提升;五是持续加大产业帮扶力度;六是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七是发挥江竹村稳定脱贫示范效应,打造融水县脱贫攻坚示范基地。各单位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制定研究扶贫工作,落实扶贫工作具体责任人,具体对接扶贫工作,确保2019年学校扶贫任务圆满顺利完成,把扶贫任务落到实处。

党委书记张炜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工作,确保完成党中央交给我们的各项帮扶任务。二是狠抓落实,提升质量。要把年度计划变成工作方案,把工作方案转变为具体行动,把具体行动转变为脱贫攻坚实实在在的成效,把任务分工明确下来,把责任落实到人,确保高质量完成我校扶贫工作任务。三是确保多方参与,助力脱贫攻坚。积极参与、共同谋划、共同推进,为脱贫攻坚汇聚源源不断之力。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