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宋显珠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0 17:10:31 点击数: 来源:发展规划处

西工大新闻网4月12日电张丹丹 摄影记者 卢迪)4月10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宋显珠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参观了我校科技馆、微小卫星技术及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工业设计与人机工效工信部重点实验室。

在座谈会上,宋显珠介绍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的总体情况。他表示,研究院愿与西工大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在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副校长宋保维代表学校作了总体情况报告。党委书记张炜提出,希望双方建立信息沟通机制,联手策划、共同承担重大项目,在人才培养上开展合作。

双方还针对工业互联网、智能网联汽车等重点方向,组织专家开展研讨,并就共建人才培养合作机制和人才培训基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稿:郭宁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