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暨校友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16 14:39:40 点击数: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4月16日电杜宇 摄影记者 郭友军)4月13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长安校区南山苑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校长、校友会会长汪劲松,副校长、常务副会长何国强,校友会53名理事、分会负责人及校内相关部门同志百余人出席了大会。会议由何国强主持。

会上,校友会秘书长张英群作2018年校友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聘任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孙武斌、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徐伟侠为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审议通过《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友分会建设的指导意见》《西北工业大学“优秀校友分会”“ 优秀校友工作者”评选表彰暂行办法》。海外分会代表水江天,地方分会代表罗义、冯戈利,学院分会代表李小聪作了主题发言,他们分别从为母校延揽海外高层次人才、关心关爱年轻校友、倡议校友加入“感恩母校凝心聚力”校友年度捐赠、积极构建学校与校友互促共进平台等方面交流了工作经验。

汪劲松为校友企业实习基地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芯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立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授牌。

汪劲松作总结讲话,他向校友代表通报了学校2018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表示,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特别是80周年校庆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学校也在一直关注着校友的发展,为校友取得的成就而骄傲。他指出,校友会、各地方、行业、学院分会要持续关注校友们的发展,无论他们身处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无论在任何一个岗位上打拼,无论发展现状如何,都能感受到母校的关心和牵挂。汪劲松最后强调,做好校友工作,要坚持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校友的水平;要进一步汇聚校友力量,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的作用;要全力支持各校友分会发展,共筑校友精神家园;要加强学习研究,提升校友工作质量和水平。

下午的校友工作研讨会上,教务处、人事处、国际合作处、后勤产业集团等部门代表分别就人才培养大讨论、招生、高层次人才引进、国际化、精准扶贫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校友们也纷纷围绕学校人才培养、校友工作,表达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何国强作总结讲话,他感谢各位校友对母校的真情厚爱,感谢大家对校友工作的付出,感谢大家的真知灼见,并嘱托校友会对校友的意见建议做好总结提炼,真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审稿:孙武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