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职工骑自行车郊游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16 12:20:53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416日电任一娇 摄影记者 郭友军 视频 周军平)4月13日,校工会组织了2019年“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职工骑自行车郊游活动,全校11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这次活动。

为了确保2019年教职工骑自行车郊游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校工会于4月2日、12日先后两次实地察看郊游路线,并依据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郊游安全预案,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此次郊游活动得到了后勤集团、保卫处、校医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在各部门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整个郊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2日的一场降雨,洗去了空气中的尘埃,工大人在温暖春风的呵护,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全身心投入到郊游中。13日早上7点,教职工们从友谊校区东门陆续出发,许多教职工身着五彩缤纷的户外运动服装和装备,带着家人,在绿色的田野里,在公路上,犹如一道道流动的彩带,充满了生命的活力。在中途校工会设立了郊游服务处,为教职工提供休息、修车、医疗保障服务。三小时三十多公里的路程,在汗水的洗礼下,老师们收获了快乐,早就把路上的疲惫抛到脑后,大家纷纷在终点何尊广场合影留念,为此次郊游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今年10月,我们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郊游老师的自行车上挂着国旗,胸口、脸上贴着心形的国旗贴,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躬逢伟大时代,我们无比自信自豪;面对宝贵历史机遇,我们备感责任重大。我们西工大人时刻忠诚紧跟党的领导,拿出勇气、鼓足干劲,必将奋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祖国母亲献礼!

(审稿:孙华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