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共宝鸡市委副书记尹清辽一行来校调研会谈
发布时间:2019-04-18 08:32:40 点击数: 来源: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18日电张凯龙)4月17日,中共宝鸡市委市政府代表来我校调研并洽谈合作。中共宝鸡市委副书记尹清辽、陕西省委网信办常务副主任鲁世宗以及我校党委副书记张骏、校长助理张艳宁出席会议。会议由张艳宁主持。

会议上,张艳宁代表西北工业大学对尹清辽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与宝鸡市的前期洽谈背景。与会各方在通过我校宣传片全面了解学校发展、人才培养、科技工作等情况之后,重点围绕“开展智能传感器校企合作、成立联合研发中心”、“结合宝鸡市规划与产业特色,成立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宝鸡分院”、“校地人才联合培养,成立工学学院”、“西北工业大学选派干部赴宝鸡挂职”等事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商讨,就合作目的与预期、框架与内容、机制与分工、进度与成效等达成了重要共识,明确了具体负责人,并一致建议尽快推进、落实好相关事宜。

张骏表示,西北工业大学是一所开放的研究型大学,非常重视对外交流合作,此次会谈既务实又创新,很具体、有实效,一定要继续细化并落实好相关工作。

尹清辽对西北工业大学前期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强调,宝鸡市工业体系门类齐全且面向高端,正处于两化融合的关键机遇期,希望双方能够以新体制、新模式合作,以期取得更多成果。

鲁世宗代表陕西省委网信办对双方的合作以及宝鸡市委市政府扎实落实国家网信政策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此次合作是校地、校企合作新模式的有力探索,同时建议双方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来推进相关工作,形成良好的示范效应。

会后,张艳宁等陪同尹清辽一行前往空天微纳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参观调研。

参加本次会议的单位及代表还有:陕西省委网信办政策发规处处长刘延松,宝鸡市委副秘书长李永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米军瑞、科技局局长赵一键、科协主席严录、大数据局局长李宏发、工信局副局长马哲、网信办副主任杨文博、科协副主席辛省岐、渭滨区常务副区长段葆青、渭滨区工信局局长徐新军、关天工程研究院副院长王贵生、关天工程研究院院长助理王龙岗,以及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克勤、科研院副院长符新伟、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周德云、自动化学院院长黄攀峰、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盛兵、软件学院副院长郑江滨、机电学院副院长常洪龙、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刘志强、陕西网络创新研究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凯龙等。

(审稿:张艳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