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院士詹姆斯•杰佛里•彻斯教授受聘为我校顾问教授
发布时间:2019-04-19 14:55:44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4月19日电杨鸿励 摄影记者 周军平)4月17日上午,我校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荣誉学衔聘任仪式,聘请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院士,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首位杰出终身教授詹姆斯•杰佛里•彻斯为我校顾问教授。

副校长张卫红首先代表学校对彻斯教授受聘为我校顾问教授表示祝贺。彻斯教授是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院士和新西兰工程学院院士,他是动力学与控制、结构健康监测与智能结构、有限元方法、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知名专家。彻斯教授与我校航天学院徐超教授在结构健康监测技术研究方面长期保持紧密合作,共同发表论文多篇。张卫红表示,学校始终将高端人才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竭诚邀请世界范围内高水平专家加盟。航天是我校的优势学科,希望以此次聘请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学校与彻斯教授在相关领域的合作,同时希望彻斯教授发挥重要作用,助力学校提升国际影响力,学校将尽力创造条件为彻斯教授的工作开展做好服务保障。

彻斯教授表示:“就我而言,我的工作就是帮助年轻的研究者和工程师更好地成长与发展。12岁时我与西安就结下了不解之缘。当时的我非常喜欢历史并立志成为历史学家,所以当我从国家地理杂志上得知兵马俑在西安出土时,就对西安这个古老的中国城市产生了向往之情。这次有幸一睹兵马俑,让我心潮澎湃。”彻斯教授说:“多年前,我收到徐超教授的邮件,当时他还是博士。他在邮件中表达了共同从事一项研究的意向。自此,我们共同合作多年。时光荏苒,现在我们又重新聚首,再次合作。我衷心期盼能够在西北工业大学和徐超教授以及其他同仁共同推进我们的研究。”

授聘仪式由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富利主持,航天学院院长唐硕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彻斯教授的学术成就,出席聘任仪式的还有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傅莉,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科部部长李正锋,航天学院副院长秦飞,教师代表徐超、校金友,杜飞等。

(审稿:张富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