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召开安全教育工作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9 16:01:33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19日电吴秀青)4月19日上午,西工大在长安校区启真楼会议室召开安全教育工作研讨会议。学校副校长侯成义出席会议,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等学工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晗从建馆背景与意义、体验馆概况、体验馆展示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安全教育体验馆的功能应用情况。“学校办公室联合基建处、保密处建设了西北地区首个高校综合性安全教育体验馆。”体验馆座落于长安校区教学西楼B座负一层、整体占地面积近1200平方米,已全面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体验馆通过对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安全生产相关重要领域内容的介绍,采取丰富的应用案例和有趣的互动形式,全方位开展自然灾害、国家安全、校园安全、消防安全、卫生健康、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知识科普和应急技能体验。

侯成义表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工干部要努力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以学校安全教育体验馆为依托,不断加强安全教育培训,促进师生树立正确的安全理念,增强师生学习掌握安全知识,提升师生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

全体与会人员在对学校安全教育体验馆进行了实地参观和体验后,就安全教育相关问题展开了研讨。

(审稿:吴闻川)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