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召开辅导员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10:58:06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19日电赵超 摄影记者 卢迪)4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辅导员教师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副校长万小朋出席会议,辅导员教师代表、各学院党委书记及副书记、学校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万小朋主持。

会上,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路宽、动力与能源学院刘海涌、电子信息学院高永胜、自动化学院候晓磊和生命学院高永光五位辅导员教师进行了工作汇报交流,分享了重点工作和心得体会。随后,参会辅导员教师踊跃发言,分别就开展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教育引导学生、不断提升工作能力等谈体会、谈做法、谈经验,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汪劲松指出,辅导员队伍建设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学校要坚持选拔最优秀的教师来担任辅导员,把最好的人力资源用于学生培养,要指导辅导员教师坚持“五个以”办学理念,通过价值塑造引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他希望大家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做好本职工作,珍惜锻炼机会提升各方面能力,做到时时用心、处处用心、将心比心,做好辅导员这份有温度的工作。

张炜在讲话中指出,学生辅导员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肯定了我校学生工作队伍改革所取得的初步成效,希望我校辅导员要以做最优秀的教师为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育人的同时育己;要认真学习,用学术研究的思路和方法钻研教育和管理问题,提升工作水平;要用心、用脑、用情、用力,做好辅导员工作。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要关注、关心辅导员的发展,健全辅导员考核、竞聘和退出机制,为辅导员教师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和发展通道。

(审稿:张开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