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闫杰教授团队获得第二届中国航天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创业组唯一金奖
发布时间:2019-04-22 16:19:29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4月22日电曹力文)为迎接“中国航天日”的到来,4月21日,第二届中国航天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国际会议厅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派出的参加创业组比赛的两个项目:闫杰教授团队的智能空战蓝军项目获得创业组唯一金奖,学生创业团队(天捍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低空空域的神经感知及防护系统项目获创业组铜奖。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大赛的支持、主办单位的相关领导,资产公司、大学科技园全体职工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科技专家、科研院所及企业代表400余人现场观摩了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由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委主任包为民担任评审委员会主任。参赛项目范围涵盖高端制造、商业航天、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机器人、无人机和电子信息等多个科技领域,参赛者主要来自国内科技型企业、高校团队及个人,决赛项目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各10个项目。

包为民院士在总结致词中表示,本届参赛项目团队将航天技术应用与国民经济发展相结合,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希望进一步聚焦世界前沿空天技术发展,为航天强国建设做出贡献,希望更多优秀项目通过大赛平台获得更好的资源和发展空间。

中国航天创新创业大赛得到多个部委和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国家航天局为指导单位,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工业大学、中共陕西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陕西省工商业联合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为支持单位,中国宇航学会、中国航天基金会为主办单位,与陕西省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理委员会、西北工业大学翱翔小镇、西北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为承办单位。

(审稿:牛振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