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在第四个“中国航天日”给本科生讲思政课
发布时间:2019-04-27 11:08:25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4月27日电(记者 高莹 摄影记者 卢迪)4月24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在第四个“中国航天日”,为航天学院2017、2018级“陈士橹飞天班”的同学上了一堂思政课。

在长安校区教东B411教室,张炜与“飞天班”的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共同观看“一个甲子的坚守”陈士橹院士先进事迹和“追梦赤子心 溯源航天情”航天学院2019年航天日主题活动视频。10名飞天班同学结合自身报考西工大的初衷、投身航天事业的信念、入校以来的学习科研成绩,以及参与航天志愿科普活动的感悟等进行了分享。

张炜说:“在这样一个重要节日,同学们的发言充分体现出作为航天人的自豪,体现出西工大人对航天梦的追求,我很受感动和启发。”

张炜与师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航天事业的重要论述。随后,张炜结合自身经历,带领大家回顾了祖国航天事业的发展,肯定了同学们在航天日前夕来到秦岭深处的红光沟开展航天精神溯源和航天科普系列活动,鼓励同学们弘扬载人航天精神和探月精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建设航天强国的追梦者、践行者和担当者。

(审稿:吴闻川)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