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袁媛教授荣获第十八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时间:2019-04-28 17:03:26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4月28日电杨萌)近日,第十八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评比结果公布,我校袁媛教授荣获第十八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

“陕西青年五四奖章”和“陕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是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年联合会授予陕西优秀青年和青年集体的最高荣誉。经过基层推荐、资格复核、评委署名投票、组织考察、社会公示、研究确定等环节,授予40名优秀青年第18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授予10个优秀青年集体“陕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进入评委初评环节但未入围的10名优秀青年被授予第18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和“‘中国梦·青年志’——我们身边的陕西好青年”称号。

他们是陕西省各界青年的优秀代表,他们的事迹集中展现了当代陕西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为当代青年选择正确人生方向和成长道路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团省委号召全省广大青年以他们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勤于学习钻研,勇于创新创造,紧扣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全面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大力发展“三个经济”,在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中谱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袁媛,女,汉族,中共党员,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博导。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士、英国巴斯大学博士、英制终身教职、首批中科院特聘研究员。在高维视觉数据分析与应用方向取得系列成果,先后承担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入选“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受到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支持;获中国青年科技奖,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陕西省科技奖一等奖等多项省部级或全国一级学会一等奖等。获系列IEEE/ACM/Elsevier论文奖,自2014年每年均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同时承担国内外学术服务,如IEEE/Elsevier/Springer的6种期刊编委,包括:IEEE T-IE,IEEE T-CYB,IEEE T-CSVT,IEEE T-HMS等。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