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与管理学院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9-05-01 02:48:21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1日电王永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西北工业大学人才培养大讨论系列会议精神,持续深化材料学院与管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并探讨联合开展“工程+管理”教改项目,4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陈琳副院长,工商管理系主任蔡建峰,信息管理系主任薛建武,会计系主任金帆以及工商管理系张树娟一行5人赴材料学院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大讨论专题研讨。

材料学院副院长王永欣、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高峰、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主任罗皎、复合材料工程系主任张程煜、材料物理化学系主任谢科予、陕西省材料分析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傅茂森,材料学院科教实践与材料分析创新中心副主任黄斌等教师参与研讨。

王永欣首先对管理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材料学院的人才培养总体情况,并对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体系以及教育教学资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陈琳向大家介绍了管理学院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的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和教学改革等人才培养要素。

与会教师就人才培养大讨论的第三、第四专题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专题研讨,针对大类招生与大类培养的管理和实施、联合开展“工程+管理”教改项目的规划等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并对双方学院的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合作建设等内容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方案。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促进了材料学院与管理学院的交流和联系,并为双方人才培养与教育教学改革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将以人才培养大讨论为契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持续学习与借鉴教育教学改革先进经验,努力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