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思政工作领导小组会暨教育部高校思政创新发展中心成立会
发布时间:2019-05-05 17:27:56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55日电(记者 王维 摄影记者 周军平)4月30日上午,学校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19年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暨教育部高校思政创新发展中心成立会。党委书记张炜、副校长万小朋、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副校长宋保维,学校思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主持。

会议审议了《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思想政治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参会人员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就工作要点的具体内容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陈建有宣布“西北工业大学教育部高校思政工作创新发展中心”成立,并宣读了“中心”人员名单。宋保维在讲话中指出,“中心”的获批成立体现了对我校思政工作的充分肯定和科研育人平台的认可,要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思政工作研究成果。万小朋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中心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就思政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师德师风、理论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炜强调,要完善“中心”建设方案,将“中心”建设作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以组建“五个团队”、“三大联盟”为抓手,聚焦科研特色和优势转化为人才培养的路径研究,聚焦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为育人优势的路径研究,打造学校特色思想库,进一步推动学校“三全育人”和“十育人”体系建设。

(审稿:蒲传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