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7人获“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
发布时间:2019-05-06 11:29:19 点击数: 来源:人事处

西工大新闻网5月6日电白冰洋)日前,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先后公布了2019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简称“博新计划”)资助人员名单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第65批面上项目资助名单,我校杜乘风、王士刚、罗小光、任兆欣、杨未柱、邓超、唐晓7位博士后研究人员获“博新计划”资助,37人获中国博士后基金第65批面上项目资助。

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旨在加强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培养工作,结合国家实验室等重点科研基地,瞄准国家重大战略、战略性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择优遴选一批应届或新近毕业的优秀博士,专项资助其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争取加速培养一批国际一流的创新型人才。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旨在促使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进行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跨学科、具有复合型和战略性特点的博士后人才队伍。

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博士后支持和管理政策,充分发挥博士后学术力量和人才储备库的作用,加大推动学校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和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

(审稿:杨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