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男子排球队载誉凯旋
发布时间:2019-05-11 20:59:09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11日电高大海)5月11日下午,校长助理杨益新,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陈建军,体育部副主任王轲、郭光、李华迎接再次夺得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亚军的我校男子排球队载誉归来。

在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门口,杨益新亲切接见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为他们献上鲜花,对他们再次夺得全国亚军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对他们克服困难、辛勤付出、艰苦训练、精诚团结、无私奉献和为西工大荣誉而战的西工大男排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

杨益新对男排在本届赛事中的杰出表现给予高度评价,男排健儿们在赛场上表现出了精湛的运动技能和优良的竞赛作风,充分展现了我校体育健儿追求卓越的意志品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良好的状态,发挥好榜样作用,带动更多同学喜欢体育、参与体育,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识。

景旺表示,全队上下将戒骄戒躁,保持优势,继续刻苦训练,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弘扬“三实一新”校风,争取更优益的成绩,来回馈全校师生的关怀与支持。

在本届比赛中,我校男子排球队先在北方赛区中夺得亚军进入全国24强赛,在24强赛中,先后战胜了复旦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强队与中国石油大学双双携手再次杀入决赛。根据今年的赛制,实行主客场三场两胜制,5月5日西安主场和5月10日的青岛客场比赛中,我校均遗憾告负,继2018年夺得全国总决赛亚军后,又一次荣获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总决赛亚军,继续续写西工大男子排球的辉煌。

(审稿:陈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