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启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晓阳一行来校进行创新创业环境推介
发布时间:2019-05-14 17:05:25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5月14日电曹力文)5月14日上午,启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晓阳一行15人来校进行创新创业环境推介,对接高新技术企业成果转化需求。我校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总经理牛振喜,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佩进在行政楼A座223会议室与朱晓阳一行进行了座谈,部分学院教师代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牛振喜对朱晓阳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依托学校特色鲜明的办学特点,经过不断的探索和创新,我校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逐步形成了“西工大路径”和“西工大模式”,随着陕西与江苏不段深化交流,期待着学校与启东市高新技术企业可以进一步加深了解和合作。

朱晓阳代表启东市政府介绍了市情以及部分领域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西工大作为国家“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在航空、航天、航海等领域为国家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推介会,可以搭建起启东市与西工大在科研成果转化方面的联系桥梁,解决地方高新企业的技术难题,实现共赢。

最后,启东市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与我校教师代表就对口技术需求进行了分组交流。

(审稿:牛振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