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5-20 08:51:23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520日电段元欣 摄影记者 卢迪)2019年5月15日,西北工业大学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船集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南山苑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中船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凡培,副总经理钱建平,西工大校长汪劲松,副校长宋保维,校长助理杨益新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宋保维主持。

宋保维对雷凡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本次中船集团下属各家单位与学校相关学院、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是落实今年1月与中船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随后,在中船集团雷凡培、钱建平、办公厅主任程康、军工部主任柯王俊,学校汪劲松、宋保维、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符新伟、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殷小玮等领导见证下,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航海学院、航空学院、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计算机学院、研究生院先后与中船集团第七〇八研究所、系统工程研究院、海鹰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船海洋探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了多项科研合作协议和校所联合人才培养意向。

雷凡培对学校长期以来对中船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西工大三航特色鲜明,与中船集团具有广泛的合作契机。本次签约将是深化校企合作、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的开端,希望双方能够不断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形成优势互补的合作模式,产出丰硕成果,走出一条校企协同创新、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的新路子。

汪劲松表示,一直以来,西工大与中船集团都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学校大批校友活跃在集团公司和所属科研院所的多个岗位上。本次签约是继年初双方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在合作进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希望双方通过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和产业领域的优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确保各项协议落到实处。他要求,校内相关单位要积极对接,抓紧推动已签项目实施,力争结出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本次签约,双方将在智能无人系统应用、舰船气动和可靠性设计、远距离通信、公共计算环境、舰船控制系统和联合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审稿:刘佩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