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翱翔小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智能无人科学大厦项目顺利启动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22 15:18:42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5月22日电唐惟怡)5月20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智能无人科学大厦项目启动会在翱翔小镇举行。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副校长何国强、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等领导出席会议;校办公室及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资产公司、科学技术研究院、民用无人机研发中心、西安科为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会。

启动会前,在翱翔小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智能无人科学大厦建设现场,由企业捐赠,象征着高校、政府、企业的三叉枝百年皂荚树在全体人员见证下,被种植在翱翔小镇希望的热土上,散发蓬勃生机,也预示着“政、校、企”合作模式,终将结出成果转化的丰硕果实。

座谈交流会由何国强主持。与会人员听取了周曙光汇报翱翔小镇整体推进情况、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白俊强汇报有关情况、沣西新城马万峰汇报翱翔小镇有关工作推进情况。与会的各位领导,也进行深入的研讨和交流,气氛非常融洽。

西工大翱翔小镇自2017年2月正式启动建设至今,无人机产业化基地项目一期已经建成,预计今年九月投产,航沣新材料也已建成投产;今年将有八个项目破土动工,预计投资80亿元。地方政府下一步将践行五大发展战略,继续给予小镇政策支持和打造完善配套设施,做好“人民的公仆”。与此同时,西北工业大学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科技成果转化,推进产学研结合,加强规划布局,在小镇建设里充分体现西工大优势和特色。希望合作各方要加强沟通配合,资源汇聚,使翱翔小镇成为科教产融四位一体、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科技人文氛围浓郁的现代科技新城。

(审稿:王家彬)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