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14:59:23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13日电孙磊 廖莎莎)6月10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公字楼322会议室召开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专题研讨会,校长汪劲松、常务副校长黄维,以及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F1岗辅导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教代会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付前刚主持。

研讨会上,参会教师和学生围绕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结合学校事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未来五年重点任务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学校近五年来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对外开拓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步,成绩令人鼓舞和振奋,但面对“双一流”建设任务,学校仍然处在前甩后追的严峻形势,迫切需要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高层次人才引育、高水平学科体系构建、对外开放办学等方面集中发力,出奇招、出实招。

汪劲松就学院师生重点关注的学校中长远发展规划、办学理念、学科布局、人才培养等方面参与了研讨。他表示,坚持以学生为根,就是要以学生的发展为根本,给学生提供更多选择的机会和空间,进一步完善“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三位一体人才培养体系,提升新时代人才培养成效。

汪劲松指出,随着科技和知识体系的迅速发展,学科之间的界限逐渐变得不再那么严格分明,学院作为行政组织,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构建矩阵式的管理模式,促进交叉融合,为学科整体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汪劲松要求,青年教师要潜心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树立高远目标,向国际顶尖水平看齐;要克服创业初期的艰难和急功近利的心态,追求完美,追求极致,做到大器大为。

付前刚表示,材料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战略部署,充分调动学院师生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双一流”建设中实现引领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按照学校要求,材料学院党委在会前组织师生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等会议精神,及国家“双一流”建设方案等文件精神,并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进行学习研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