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10:57:47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7日电何玉亭 高建立)6月12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长安校区学院楼119会议室召开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专题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黄维出席会议,电子信息学院和微电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和院长助理等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春林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提纲(征求意见稿)和相关学习资料下发至各教工党支部,组织各支部对标对表中央和上级部门要求,围绕学校事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和未来五年重点任务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李春林介绍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及相关背景,并对提纲中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围绕报告提纲,结合学校特色、学院发展以及自身工作实际,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全球拓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提出想法和建议,大家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跻身世界一流献计献策。

院长周德云表示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突破体制机制,加快引人政策落地,重视“信息引领科技,创新决定未来”的时代特征,并提出做好八个维度的生态建设,即人才培养生态、队伍建设生态、学术发展生态、学科建设生态、科技创新生态、管理服务生态、国际化发展生态和文化传承生态。

黄维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对有关意见和建议表示支持与赞同,对大家为学校新一轮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的爱校情感给予了肯定。他在总结时指出,一是站位要高,要有忧患意识,纵横向全面分析,认清自己的优势和劣势;二是创新发展,多出原创性的科研成果,争取在创新驱动发展上有大作为;三是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重新谋划,重新定位,开展全球拓展。他提出要处理好“十个关系”,即定位与目标,愿景与路径,发展理念与举措,战略与战术,全局与局部,宏观与微观,整体与个体,新兴学科与传统学科,增量与存量,机遇与挑战。最后,黄校长强调党代会对推进学校改革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全院师生能够以此为契机,站在学校高度,分析形势、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找准机遇,提出举措,解决发展瓶颈问题,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加速发展。

(审稿:李春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