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来访西工大
发布时间:2019-06-17 12:56:10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6月17日电冯慧英 摄影记者 卢迪)6月13日下午,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民机产业部副部长兼通航办主任孙兵一行来访我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在国际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并与孙兵部长就2019中国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进行了洽谈。

万小朋副书记与来访嘉宾合影

万小朋副书记对孙兵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作为本次大赛的联合主办方之一,学校将积极宣传推广,并推荐选送优秀项目踊跃参赛。希望以大赛为契机,深化合作,实现大赛平台与西工大“双创”模式的无缝对接。孙兵部长将大赛的筹备及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希望双方加强协作,将技术与资本相融合,共同助力航空事业、国防事业的长足发展。

座谈会

座谈结束后,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了2019中国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宣传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康鹏军主持活动。孙兵部长在致辞中讲到西北工业大学在航空领域拥有多个唯一、第一,希望持续推进、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我国航空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大赛宣讲活动在第一会议室举行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康鹏军主持活动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民机产业部副部长兼通航办主任孙兵致辞

我校民用无人机研发中心主任连业达在致辞中指出,西北工业大学作为中国航空事业的国家队,为我国的航空事业发展培养和输送了一批宝贵的生力军。希望我校师生能够继往开来,积极探索、追求极致,将我国的航空事业、国防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西北工业大学民用无人机研发中心主任连业达致辞

中航新兴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路围绕大赛特点、组织机构、参赛类别及要求、赛事流程、奖项设置等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本次大赛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需要,将全力创建一个国家级的、专业权威的、开放高校的航空产业创新发展平台。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陇、中航信托通航产业基金投资总监宗苏宁与现场学生针对报名方式、评分细则等事项进行了互动交流。

大赛组委会秘书长、中航新兴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路解读大赛

赵陇、宗苏宁与现场学生互动

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民机产业部通航办高级经理付世鑫,中国航空学会科普委员、高级工程师王旭东,中航爱飞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投资经理胡津衔,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欢欢,民航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李晨以及来自各学院的师生代表。

(审稿:查钢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