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三进”工作第3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15:33:39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617日电(记者 范翔 郭青 摄影记者 郭友军)6月13日下午15:00,学校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三进”工作第3次推进会。党委书记张炜,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晓,校长助理、学工部长张开富出席活动。宣传部、组织部、统战部、学工部、国际合作处、保密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发展规划处、人文与经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的宣讲团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晓主持。

杨晓介绍了自《三十讲》“三进”工作开展以来的基本推进情况。

自去年12月份启动宣讲工作以来,宣传部及时组织宣讲团成员进行集中备课,4月份开始试讲,5月份进行了完善,本次推进会后,宣讲团成员承担的《三十讲》内容,将在全校公布,逐步在各部门和学院展开宣讲。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贺苗、陈诚平,保密处田保林、宣传部杨晓分别围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四个专题进行了30分钟的示范宣讲。《三十讲》宣讲团成员们从提高“三进”效果、梳理理论脉络、把握“三十讲”之间的理论逻辑和整体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张炜指出,推进《三十讲》“三进”工作是当前教育系统的政治任务,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通过前期多次召开的推进会和集体备课会,宣讲团成员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宣讲思路越来越明晰。他要求,一要结合新时代、新需求,丰富课件内容,二要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学主阵地的作用,三要主动开展送讲活动,四要加强部门协同、共同推进。

(审稿:蒲传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