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作风建设】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科研联系人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08:25:44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6月18日电欧阳嘉 周冬)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推进科研服务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师生,为我校科研人员潜心研究营造良好环境,科学技术研究院提出科研联系人工作制度,并向学院和科研机构选派了科研联系人。6月13日下午,科研院组织召开了科研联系人见面会,科研院科研综合管理中心主任、各业务部部长、联系人以及各学院、机构主管科研的领导、科研秘书、教师代表70余人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科研院副院长符新伟主持。

符新伟简要介绍了制定科研联系人制度的目的和背景,希望通过科研联系人一对一精准对接各学院、机构,主动了解各单位科研发展需求,建立良好的沟通桥梁,为学院、机构和科研人员提够更好地服务。

科研综合管理中心主任杨妮花向各单位介绍了科研院总体情况和2019年作风建设主要工作,包括科研院的工作内容和组织架构、科研联系人工作职责、科研院首问负责制以及信息化建设等内容。综合办王海啸介绍了科研联系人的具体安排。合同办刘兴蕊针对科研业务线上办理做了宣讲,从科研合同网上审批运行情况、审批流程以及后续开发功能等方面向各单位做了细致讲解,并介绍了科研院下一步信息化建设的思路和规划。与会人员针对科研联系人、科研业务办理等内容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符新伟表示,科研联系人制度不但是科研院服务学院科研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促进了科研管理人员的自我成长和提升,希望通过科研联系人和各单位的共同努力,持续推进学校的科研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后,联系人和所联系学院、机构的代表进行了自由交流。

科研联系人制度是科研院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出台的改进提升工作作风具体举措,本次共选派18名业务主管担任科研联系人,覆盖21个二级学院、14个科研机构(包括异地研究院)、三六五所以及人才特区等单位。后续,科研院将加强科研联系人的培训和考核,把科研联系人的工作落地做实,真正发挥制度优势,促进学校科技工作的发展。

(审稿:杨妮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