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09:08:24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6月18日电唐惟怡)2019年6月14日下午,资产公司在物资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议。纪委书记张海兰,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爽,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主持。

王彦革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的任命文件,任命张永鑫同志为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员。

张永鑫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忠实履行监督职责,加强学习,提升自身履职能力,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立足新的岗位,与公司一起学习成长。

张建新同志代表资产公司领导班子感谢学校党委、纪委对资产公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张永鑫同志与全体员工一起,上下一心,恪尽职守,团结协作,为公司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担负应有的责任和义务。

张海兰做了总结讲话,她指出,派驻纪委监察员是学校党委实施的重大决策,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她对张永鑫同志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严格要求自己,尽快熟悉资产公司情况,深入调研,尽快转变工作角色;二是不断加强学习,结合实际,多思考多实践;三是强化监督的职责,代表纪委实行监督,就要敢于担当,严于律己;四是依纪依规履职尽责。根据校纪委〔2017〕13号文件,明确纪委监察员岗位职责,做到规范监督,精准监督。最后,她希望资产公司党委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配合纪检监督员开展工作,为学校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审稿:杨志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