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为学校办公室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19-06-18 10:07:22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6月18日电耿云辉)6月13日,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黄维院士结合学校党代会相关工作部署,为学校办公室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黄维院士结合在国内外求学与工作的亲身经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其他高校成功经验、学校现实条件等情况,分享了对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以及学校未来发展建设的认识与思考。

黄维院士认为,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事关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期学校发展战略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学校组织全校各党支部和党员开展研讨,听取师生意见,目的就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学校党代会顺利召开夯实基础。

黄维院士指出,要以党代会召开为契机,推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辩证处理好“十个关系”,即定位与目标、愿景与路径、理念与举措、战略与战术、全局与局部、宏观与微观、整体与个体、新兴与传统、增量与总量、机遇挑战与问题思路。围绕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广大党员要主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聚焦“世界一流”和“全球拓展”,开拓视野、拓宽思路,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实际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要围绕,抢抓机遇、紧密推进。

大家一致认为黄维院士讲授党课的内容丰富、分析深刻,聆听党课不仅让大家受益匪浅,更加鼓舞了大家与学校发展休戚与共的主人翁意识。同志们表示作为学校发展建设的参与者和见证者,要坚持从大局着眼、从细节出发,自觉为第十三次党代会出谋划策,为贯彻落实学校未来发展建设的各项目标贡献力量。

(审稿:于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